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[苗栗頭份]魔法咖哩尚順店食記

店名: 魔法咖哩 
地址: 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3號 (尚順美食餐廳2F )
品嚐日期: 2016/9/9 中午
已經吃過台中店和新竹店,今天來試試頭份店囉!
魔法咖哩在朋友們的心中評價都還不錯~~ 好久沒吃咖哩了, 今天再來試試新口味!
今天我點的是滑蛋蝦仁咖哩飯, 圖片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
中間的醬是碎肉, 口感跟外圍的咖哩有點不太相同
蝦仁有8隻, 好多喔! 吃起來的口感是新鮮有嚼勁的... 咖哩中混有一些滑蛋~~~ 我喜歡! 好吃!
近拍可以看到蝦仁算大隻喔~
朋友點的主餐 是蒜味豬肉咖哩
上來是用一鍋的, 再自己淋到飯上, 咖哩醬上有很多起司,  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~
而且重點是, 通通都可以再免費加飯和加醬
不過我並沒有加飯或加醬, 女生吃份量很夠了~
湯匙挖起來近拍, 裡面還有花椰菜喔~~ 咖哩+花椰菜,很對味~
今天加點了一盤綜合蔬菜, 還有附送咖哩 醬~~~ 菜是用清燙的~~ 只有淡淡的蔬菜甜味, 依自己口味再加上咖哩醬
我今天選了加50元, 可以選濃湯 or 沙拉, 飲料 or 甜點, 我選了湯+飲料, 這是今天的飲料檸檬汁, 好喝~
最後兩個人吃了 $ 779元 , 平均一人 390元.
最後看一下店內佈置囉, 裝潢算是簡單大方
店內一角
側邊牆面
靠外側座位
喜歡吃咖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