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[苗栗頭份]新開幕尚順金剛基地夜市遊記.好吃好看好玩~

地點: 苗栗頭份尚順附近公有停車場的金剛基地夜市 (頭份市東民六街52號)
之前就看到新聞說金剛夜市快要開幕了, 金剛展覽結合夜市的概念,吸引我想要逛一逛
今天看到超熱鬧的,就趕快來一趟夜市美食之旅囉~
金剛夜市入口, 最上面有一個金剛的閃亮亮圖案!
入口可以看到有四個大字: 金剛基地, 人潮看來不少喔~
剛走入夜市的入口附近
走沒多久就看到第一隻金剛!
是金黃色的,旁邊還有一個金剛立牌, 可以一起拍照
走進裡面逛囉~~~攤位超多的~~
逛到一攤超大的栗子,我決定買了, 上面寫說 4 年只收成一次, 那一定要吃的啊~~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栗子

我買了60元, 結果一看只有5顆, 一顆12元, 不便宜,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地瓜, 鬆鬆軟軟, 比較不像一般的栗子口感較硬一點
看到這攤覺得很有趣, 是用錫箔紙整個包起來烤的,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~
惡魔雞排也來了~
夜市的第二隻金剛出現囉~~~是紅藍色系的~

一樣有一個金剛立牌可以合照喲~~
壽司攤位旁也擺放了一隻金剛模型~
雞蛋糕攤位旁也擺放了一隻金剛模型~ 而且攤位名字還有配合金剛夜市的主題, 挺有趣的~
最近在網購看到很熱的公仔也在夜市出現囉~ 好多可愛的龍貓!!
連小小兵都有喔!
晃來晃去,我決定買蚵仔煎 , 一份 $ 55 , 攤位名稱: 美鳳姐
這攤石板烤肉生意超好, 列為下次來的名單
第三隻金剛~~~ 是打擊的姿勢, 跟前二隻站的中規中矩不同
我買了這攤的烤肉, 3串一百元
最上面那支雞腿排蠻好吃的
還有小小鼓手來表演喔~~ 現場氣氛很熱鬧
金剛夜市有推出活動! 和3隻金剛立牌合照換鑰匙圈跟抽獎~~
我買了這攤的冬瓜鮮奶 $ 40 , 有些攤位是賣 $ 50, 所以我選了這家
今天的晚餐總共花了$255元, 看了3隻金剛, 寶可夢打了18隻怪~~ 真是開心!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地夜市, 讓頭份愈來愈好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