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[17life團購券]台中市兆品品東西吃到飽自助百匯下午茶食記

店家: 兆品品東西吃到飽自助百匯下午茶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

品嚐日期: 2016/8/28

價位: 好久之前帶媽媽去吃, 覺得好吃, 最近在17life買團購券, 一人 449 元, 17life有送折價券, 一人抵40元,

假日用餐加價 50元, 最後結算一人 459元, 可以吃到以下這些東西, 真的很划算喔!

熟食: 有椒鹽蟹, 魚肉, 雞丁肉, 炒飯...等等

推薦: 炒飯和椒鹽蟹很好吃, 我吃了3塊椒鹽蟹 (相當於1.5隻)





日式區: 有壽司, 豆皮壽司,散壽司, 牛蹄蟹, 蝦, 小章魚...等

推薦: 牛蹄蟹, 我吃了半隻, 做成醉雞的風味

推薦: 散壽司, 有一些饅魚, 蟹肉撒在上面, 現在饅魚很貴呢!





油炸區: 有炸雞柳, 烤魚下巴, 炸鱈魚塊, 蝦捲...等等


烤物:

推薦: 烤丸子- 好吃! 烤雞翅 & 烤雞小腿 - 好吃, 調味很不錯

烤秋刀魚 - 個人覺得 so so ~

其它烤物就沒嘗試了~



生菜沙拉(此次沒有享用, 但朋友說落花生好吃!)和散壽司 (讚)


飲料區: 有果汁和咖啡機


甜點很多! 最多人拿的是起司蛋糕 (左上角) 今日沒有試甜點, 無法推薦囉~


冷盤和麵包區:

冷盤: 有醉雞, 是雞腿肉

麵包區: 吃了一個巧克力蔓越莓口味, 覺得so so~ 可能是前面已經吃太多了, 吃到麵包比較無感


令我驚訝的是, 竟然有麻辣燙! 選好自己喜歡的, 把夾子夾在碗邊, 服務人員晚點就送上來囉~~~


冷盤區: 沒有嘗試了~


今日吃的菜色:





最後再吃冰淇淋!

有兩種可以選: 瑞士莫凡彼和比利時蜂鳥

比利時蜂鳥是我第一次看到, 所以做了嘗試, 最後還是比較愛莫凡彼的!

今天的下午茶, 好開心, 推薦大家可以來, 使用團購券再加折價券, 我只花了 459元, 真的好划算喔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