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[歐式自助餐/buffet/吃到飽]新竹國賓八方燴晚餐美食食記~牛排~羊小排~德國豬腳~港點~甜點~

地址 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新竹國賓飯店 12樓 八方燴
電話: 03 515 1666#3461
晚餐時間: 5:30-9:00 pm
 
今天和朋友來吃新竹國賓八方會的自助晚餐, 之前已經吃過它們家的下午茶3次了, 覺得還不錯, 這次來試試看晚餐好不好吃~~
首先必須說,晚上的氣氛真是太好了,跟下午真的差很多, 座位區可以觀看到透明電梯上上下下的~
入口的花挺美
氣氛真的超好, 座位上還有插上鮮花, 點著蠟燭
來看看晚餐有些什麼~冷盤區, 我有吃中前的螺肉: 有點硬,不愛
我還吃了右上的海鮮卷~~ 還可以
這區冷盤區都沒有吃~ 個人較不愛冷盤
生菜沙拉區: 完全沒有吃喔~~
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部份, 都是現點現做, 只有左三的德國特色烤盤我沒有點, 其它都有點來吃
牛排: 很好吃, 我很喜歡
德國豬腳: 很好吃, 它附的酸菜也很好吃. 豬腳的皮很酥脆, 我很喜歡
烤香料魷魚, 還不錯
沙嗲雞肉串: 也還不錯
羊小排, 沒有很大支,但好吃
整體最喜歡牛排/羊小排/德國豬腳!!必點這三種!
湯有梅子雞湯跟西式濃湯兩種,我選了梅子雞湯,不錯吃,只是梅子味太重,偏酸了點,比較可惜~
再來是熟食區
這是熟食區的裝飾
熟食區照片只拍一小部份,這個照燒雞腿很好吃,我跟朋友合吃一塊 (因為太多東西要吃了啊...)
左邊是西式烘蛋, 右邊忘了...都沒有試
這是我拿的~~~ 拿了一點點的高麗菜,還不錯
港點區: 我只拿了牛肉丸子, 但是覺得普通
担仔麵區: 有麵,米粉,板條可以選,現做的
我點了一個板條,有含一顆貢丸喔~
日式壽司區
有這三種可以現點現做
我點了鮮蠔佐泰式莎莎醬, 以為是一顆大生蠔,結果是幾顆小蚵仔~~~ 但蚵仔算新鮮
這一區我只喝了芭樂汁, 用玻璃罐裝的那些~~~
這區完全沒試啊~~
甜點種類超多的, 這區完全沒拿~
很開心有我最愛的可麗露
拿了一個,但是尺寸只有外面賣的1/2~2/3, 所以吃起來雖然不錯吃,但內裡偏硬, 比較可惜 
朋友吃了最右邊,因為上面貼了主廚推薦字樣,但朋友說吃起來就是軟糖
也有歐式手工餅乾, 但沒有試
一樣是甜點區,我有試吃左下的巧克力舒芙里,感覺還可以
這是我拿的甜點, 分別有藍莓派,巧克力舒芙里, 原味舒芙里, 抹茶白乳酪蛋糕
哈根達斯冰淇淋! 
太多人吃過了不解釋口感啦~
接下來看價位囉~~~ 真是不便宜, 偶爾來一次就可以了!
最後附上其它環境照跟座位照囉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